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IT ALL STARTS WITH A SINGLE LINE

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來自於日產設計總監中村史郎
之前也在日產的官方影片中出現過
當時的畫面是所有NISSAN汽車的身影輪流出現
伴隨著令人沸騰的引擎聲浪
一部一部藝術品般的傑作展示在大家眼前
結尾則是用最簡單的這一句話點醒

IT ALL STARTS WITH A SINGLE LINE
再精湛再完美的設計最初也是起始於一條線

也許我會忘記當時看這部影片激動的心情
但是我卻忘不了這句話

一個念頭 一個想法 一條線
就是這麼簡單 令人熱血沸騰
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句話




而我希望在這個BLOG中記錄著我完成專題的過程
就是從一條簡單的線、一個想法開始
不僅僅留下成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